心灵最深处的灵魂之歌——bread~if

来源:本站原创  投稿人:大年初一   浏览次数:

 

点击—if—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倘若画能表达千言万语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为什么我画不出你?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千言万语   也表达不出我了解的你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如果我能登上千万条船远航
then where am I to go?那么我将去往何处?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除了你,我别无归属
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你就是我仅有的一切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当我对生活的热情燃尽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你来到将自己融进我的世界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如果一个人能分身两地
I'd be with you.我也只愿和你依偎
Tommorrow and today,一个在今时,一个在将来
beside you all the way.都要与你厮守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倘若世界停止了转动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等待着毁灭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我将与你共度末日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当一切都成了灰烬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星辰一颗颗地陨落
then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我们将一起远走高飞

 

 

QQ截图20150226161121.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幸福冒泡○oO~”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幸福冒泡○oO~”,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